首页 > 正文
大足区现代农业园区:“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少跑路”

  3月15日,位于大安农业合作园区核心区的铁山镇建角村机声轰鸣,此处建设的“无抗”水产品工厂化养殖生产基地首期厂房顺利完成骨架搭建,相关生产设施设备也开始安装配置。据了解,该厂房在园区服务专班“保姆式”服务下,从项目洽谈到封顶仅用7个月,基本达到让企业“少跑路”甚至“不跑路”的工作目标。 

基地首期厂房。(大足区现代农业园区供图)

  该项目由重庆信嵩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000万元建设。该企业是大足区现代农业园区通过招商引资落户于大安农业园区的第一批重点农业企业之一,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无抗”水产品的农业科技企业。

  据介绍,大安农业合作园区是大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核心区域,是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带建设的3大平台之一,由重庆市大足区和四川省安岳县联合共建。为让园区企业“少跑路”,企业在落户大安农业园区后,大足区现代农业园区办公室成立服务专班全程跟进,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协调办理项目建设和用地手续,成功办理工程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等,并以最低成本解决用水、用电问题,不断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和难点,基本达到让企业“少跑路”甚至“不跑路”的工作目标。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75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