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当代整形“超皮秒临床运用高峰论坛”落幕

  2月17日,由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超皮秒临床运用高峰论坛暨“超皮秒正品使用机构”授牌仪式在重庆召开。本次论坛上,专家学者聚焦超皮秒祛斑重点难点、现场剖析技术热门议题、临床&实操多维度解读色斑难点。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皮肤科院长陶卫致辞。

参会嘉宾。

  会上,重庆当代整形美容皮肤科院长陶卫、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李纯青、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都新丽美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主任严蕾等采用学术报告、专题研讨、病例报告和案例临床操作展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分享,同时深入剖析Vbeam染料激光、5GMax激光、PicoWay皮秒激光技术学术议题。

  高峰论坛现场,除了洞悉色斑前沿思维和攻克技术难点以外,还举行了西南地区首批超皮秒正品使用机构揭牌仪式。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9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