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小白开展“万斤佳酿赠乡邻”活动

  近日,一场为期9天的“万斤佳酿赠乡邻”活动在重庆江津举行。活动期间,所有江津居民都可以前往旗下酒厂江记酒庄门口,免费领取酒厂专门为当地乡亲准备的新春佳酿高粱酒1斤,整个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3日结束。

  江小白酒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姜南介绍,从2011年开始,江小白逐步在白沙建立起1个万亩高粱产业园和1个近千亩的高粱酒酿造基地,形成了一条集高粱种植、技术研发、酒品酿造、产品分销为一体的酿酒全产业链。在此之前,江小白每年春节前都会发起一项惠民活动。今年正好是江小白成立10周年,我们希望采用全城赠酒谢乡亲的方式,让更多江津人从企业的发展中受益。

  赠酒活动期间,江小白酒业还将旗下驴溪、江记两个酒厂的所有种类产品向本地人“配售”,市民凭江津身份证就能享受接近成本价的折扣,满足不同家庭节前用酒需求。

江记酒庄贮酒区一景。

酿酒师傅。

   “今年这种新春赠酒的活动也持续开展下去,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姜南说,江记酒庄正在通过科普研学、情景餐饮、文化展示等项目,以及红高粱节、白酒春酿节、窖藏封坛仪式等主题活动,推动形成白沙酒城新的文化生态圈。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27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