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20名服务明星将在新年期间“秀”出新风尚

  近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轨道传媒·都市热报社、巴南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参与承办,为期3个多月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主题活动圆满落幕。第三届岗位服务明星名单新鲜出炉,120名分别来自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行业的岗位服务人员,即将在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以崭新的面貌秀出重庆新年新风尚。

  据了解,120名“服务明星”中有来自渝中区“满意在餐桌”的周师兄重庆火锅洪崖洞店前厅经理郭云燕,她自成一套倾情服务法,无论遇到老人、小孩还是外地游客,她总能服务周到,令人如沐春风。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郭云燕更是贴心地为食客准备了特制的围巾和热水袋,让他们在走进店内的刹那,感受到来自餐厅的一抹温暖。

  来自九龙坡区“满意在交通”的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号线中梁山站值班站长刘羽微,正在为了乘客的安全出行,精心做着元旦跨年夜交通安全运行计划表。为了让乘客们提前做好交通出行计划,她每天都想尽一切办法将主城区域未来几天交通管控情况及时地推送给乘客。

  来自南岸区“满意在娱乐”的岗位服务明星——重庆杂技艺术团演员许传斌,在新年到来之际更忙了,因为他正在紧锣密鼓地带领同伴排练新年节目。“倒立旋转”“高空跳绳”等动作一天要重复上百次,看似普通的节目却让他玩出了新花样,汗水湿透衣衫是常态。“我们要努力在节假日里给小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演出”,许传斌一边擦着汗水一边笑着说道。

  “每一位岗位服务明星都是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正是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付出,让市民、游客感受到什么是放心、顺心和开心。”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的服务事迹为更多人知晓,方便众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学习,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重庆文明的旅游环境,记住重庆不仅仅是网红打卡的“山水之城”,更是文明时尚的“美丽之地”。(记者 张莎)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21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