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科技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举办

  新华网重庆12月17日电(陶玉莲)15日至17日,2021年重庆市科技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举办,重庆60余名科技青年企业家、企业高管参加集中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以“创新时代,创享未来”为主题,聚焦解决科技型企业“需求对接技术、技术对接需求”两大难题,开设企业创新发展战略、科技创新项目管理、项目投融资路演技巧等方面的课程内容,邀请中科院、西南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百人计划学者、资深投资人、名企高管等开展现场授课,并围绕“新时期新机遇——科技企业持续健康成长”主题与学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帮助学员链接和挖掘创新资源和合作机会,培育科技青年创新创业项目。

  学员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蕴佳在分享培训心得时表示,本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针对性强,既有科技创新领域的前瞻知识讲授,还有资深投资人、专家学者面对面深入交流,帮助他们开拓了创新创业思维,解答了创业过程中的诸多疑惑,让自己也更加坚定了投身科技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学员重庆火聚长益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剑英说,本期培训为重庆科技领域的创新创业青年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结识更多优秀的科技创新创业青年,也对科技创新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17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