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跟着《三峡之光》情境夜游开启“时空之旅”

  新华网重庆12月14日电 “漫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今年巫山红叶节已于11月26日开幕,现在正是去巫山赏红叶的好时候。

小三峡红叶 新华网发(吴滨 摄)

  据介绍,巫山红叶有近200个品种,总面积超过120万亩。《三峡之光》情境夜游是今年红叶节开幕晚会上首次亮相的情境夜游项目。《三峡之光》以巫山文化、三峡文化和长江文化为核心,以现代科技的光影手法为笔墨,借千年崖壁为画卷,为巫山量身定制的情境夜游。该项目包含了“两江四岸”建筑集群创意光影和龙门峡夜游演绎。

三峡之光情境夜游 新华网发(陈鹏辉 摄)

  “两江四岸”建筑集群创意光影包含高唐、南陵、宁江渡、江东四大组团,范围涉及152栋楼体、4.6公里岸线景观、神女庙及周边山体和巫山长江大桥两侧两条山脊线等创意光影。

三峡之光崖壁灯光秀 新华网发(吴滨 摄)

  龙门峡夜游演绎包含5大篇章:启航纳福、远古巫山、诗画长江、浪漫三峡、神女归来、大美巫山,打造了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上的“时空之旅”。

  巫山县位于重庆市东部,处三峡库区腹心,素有“渝东北门户”之称。巫山地跨长江巫峡两岸,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1个世界自然遗产地、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5A和一批4A精品景区。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16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