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心中医药康养公益基金”启动会将于明日举行

  12月9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天心中医药康养公益基金”启动会将在重庆天心大健康产业园举行。

  据悉,本次启动会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医馆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启动会上,将举行“天心中医药健康公益基金”揭牌仪式以及天心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医药行业协会携各大爱心企业对“天心康养公益基金”进行捐赠的捐赠仪式。

  据了解,“天心中医药康养公益基金”将为探索解决医养的难点痛点,推动中医药康养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献计献策,并开展实施中医药传承保护、中医康养宣传、中医药肿瘤康复,中医药健康干预、中医药全产业链人才培训与认证等公益项目。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