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捷讯律所举办《民法典》实施对企业劳动用工影响与应对讲座

  11月30日,由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与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民法典》下企业劳动用工的变化与应对”风控讲座在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如期举行。

(艾小阳 图)

  讲座由全国优秀律师、重庆市首届最佳常年顾问律师、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孙远强律师担任主讲人。

  孙远强从《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诚实信用原则和公序良俗对劳动用工的适用、员工的人格权保护与企业用工管理的边界把握、调岗技巧与默示条款的运用、如何避免双倍工资与正确签订合同、如何解决企业“背锅侠”等20多个方面结合司法实践以及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艾小阳 图)

  来自重庆市四川商会、重庆泉州商会、重庆泉州市区商会、九龙坡区二郎商会、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重庆市民营企业协会等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和部分顾问单位代表以及其他公司企业人员等60余名总经理、人力资源主管参加了本次的培训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

(艾小阳 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孙律师的讲座生动幽默、讲的非常精彩,讲座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对企业很有帮助,受益匪浅,希望能再次参加这样的务实的讲座。

  讲座前后历时约3个小时,取得了圆满的成效,这也是孙远强律师今年以来第九次担任主讲人进行的分享活动。(唐中明 艾小阳)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