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田间地坎实训直播带货 重庆创业导师服务团走进潼南

直播带货实训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26日电(李海岚)11月25日,“近悦远来•渝创渝新——新职业 新业态 新服务”系列活动走进潼南区崇龛镇,创业导师、直播导师、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给当地创业者献策支招,在田间地坎开展直播带货实训。

  活动现场,直播导师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的直播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从电商万能公式、直播平台逻辑、直播转化率提升技巧三大方面入手,逐步细化培训内容,开展短视频、直播、线上运营技巧的深度培训。

  重庆稻梦空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滕文强,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打造出生态大闸蟹、小龙虾、甲鱼和优质蟹田大米等绿色农产品品牌,在当地小有名气。这次,他带着他的团队在直播导师的帮助下,首次搭建起直播间,通过直播带货为自己的产品打开了全国市场。

  接下来,“近悦远来•渝创渝新——新职业 新业态 新服务”系列活动将为更多推动乡村振兴的创业项目和产品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直播运营和新媒体推广培训服务,帮助创业项目提升线上线下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第四届“渝创渝新”创业生态峰会将于12月举行,届时新职业、新业态、新服务创新创业资源对接会,将为“渝创渝新”优质创业企业和项目进行资源精准对接,渠道牵线搭桥,助推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