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注意!朝天门码头封闭整治 洪崖洞客运码头开港运营

  新华网重庆11月26日电(陈雨)26日,重庆洪崖洞客运码头开港运营。这标志着两江游和轮渡客运暂别朝天门码头,即日起整体搬迁到洪崖洞发班运行,朝天门码头进入封闭施工整治阶段。

  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提升城市品质形象,重庆市政府着力整治主城两江四岸,启动了东水门至千厮门沿线整治工程。建设洪崖洞码头是为了解决朝天门码头搬迁,承接朝天门码头的旅游客运功能,以满足市民出行和游憩观光需要。

  开港当天,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推出现场购买两江小渡、轮渡嘉陵航线首航纪念票赠送两江夜游船票的活动,两条航线首发航班各限量销售288张纪念票,同时赠送两江游船票288张。

  即日起,洪崖洞客运码头正式开通两江游日游和夜游航线、轮渡嘉陵航线(洪崖洞至大竹林凤溪沱)、两江小渡航线(洪崖洞至江北嘴至弹子石)、舟游峡岛航线(洪崖洞至广阳岛)。今年内,该公司还将开通洪崖洞至磁器口观光轮渡航线,后期还将陆续开通水上巴士环线、洪崖洞至南岸铜元局、九龙坡建设厂等航线,为市民通勤、休闲观光提供水上游憩服务。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