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上找工作!2021年“川渝联动送岗位”启动

  新华网重庆11月25日电(李海岚)25日从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获悉,2021年“川渝联动送岗位”云端招聘活动已于11月23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12月12日。期间将举办4场网络招聘活动,方便求职者“云”上找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川渝云联动点·送岗暖人心”为主题,由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川渝两地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业、川渝两地重点求职群体牵线搭桥,打破传统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时间限制以及供需双方信息不畅通、不对称的问题,以更直观的“面对面”方式集中展示企业招聘岗位,让求职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自己有意向的职位信息。

  活动期间,川渝两地搭建互联互通的线上招聘专区,区分不同就业群体,包括组织综合场、硕博人才专场网络招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乡村振兴专场网络招聘在内的4场网络招聘活动,提供线上岗位发布、线上简历投递、线上职业指导、企业形象视频展示等服务,促进川渝两地人力资源高效流动,助力两地求职者更好的实现就业。有需求的广大求职者可通过对应的网络招聘专区登录参与活动。企业也可以通过该网站,进入对应的招聘专区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此外,为拓宽形式、丰富载体,本次活动还将依托“重庆英才·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人招才服务平台开展川渝协作网络直播带岗。前两期直播带岗活动将于11月26日举行,届时将邀请四川新生命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粮贸易(成都)有限公司、重庆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公司等16家川渝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带岗活动。

  重庆地区用人企业代表将做客直播间,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带货”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同时还将邀请职业指导师现场进行职业指导,帮助求职者更高效地做出选择。

  为方便求职者,本次“川渝联动送岗位”云端招聘活动将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四川公共招聘网(www.sc91.org.cn)、重庆就业网(http://ggfw.rlsbj.cq.gov.cn/cqjy/index.html)、各高校官网和论坛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推广,求职者登录各大平台即可参与。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10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