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严格的考核评估促进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11月23日,2021年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考核评估工作,以严格的考核评估促进工作水平持续提升,推动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主持会议。

  吴存荣强调,考核评估要坚持精准务实,把问题找准找深,深入考核评估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政策落实是否到位、工作落实是否到位、成效巩固是否到位。要把措施定细定实,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刻分析根源、完善政策措施,帮助各级各部门以更加精准的办法,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存荣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考核评估研判处理机制,确保考核评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业务培训,统一评价标准,规范业务流程,提高考核评估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深化作风建设,制定考核评估负面清单,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确保考核评估工作廉洁规范。(记者 陈国栋)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