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纳英才!11月21日重庆两江新区将开启“云引才”专场直播

  新华网重庆11月20日电 11月20日,2021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线上活动之一,两江新区全球“云引才”专场直播活动将于11月21日上午10:30在新华网客户端新华云直播平台开启线上直播。

  本次“云引才”专场直播将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重庆海扶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单位代表“带岗带政策”,通过镜头向全球高层次人才发出邀请:“到两江新区兴业发展”。

  除了直播中的6家企业单位,还有华东师范大学重庆研究院、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长安民生物流、盛宝金融、迪纳利医药、摩方精密等71家企业提供6000个岗位,最高年薪达百万。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是两江新区常态化开展“云引才”活动的举措之一,也是2021重庆英才大会线上引才活动的一部分。活动通过线上发布岗位需求,提供线上视频面试等服务,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对接“桥梁”,并通过意向邀请和定向简历推送等举措,切实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广纳人才到两江新区兴业发展。

  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新区正深入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聚焦服务重点产业发展,以优越的政策、创新的机制、优质的平台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奋力建设成渝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