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签署18项合作协议

  新华社重庆11月17日电(记者伍鲲鹏)17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在重庆落幕。会议举办期间,中国—拉美贸促机构和商协会以及中拉企业共计签署18项合作协议。

  这些合作协议中,包括中国贸促会与厄瓜多尔外贸投资部等机构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重庆市丰都县与墨西哥瓜纳华托市缔结友好区市,同时还包括中拉企业间签署的8个合作协议,涉及畜牧业、矿产、汽车、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合同金额近11亿美元。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是中国首个面向拉美地区的机制性经贸促进平台,于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在签约仪式及成果发布会后,重庆还向厄瓜多尔移交了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会旗。第十五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在厄瓜多尔城市瓜亚基尔举行。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07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