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六福保险产品计划获“2021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组织的“2021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出炉,经过两个月的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投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六福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六福”)获“2021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本次获奖的平安六福是平安人寿进一步丰富重疾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多次重疾保险保障需求的重要举措。平安六福由平安六福两全保险(主险)、平安附加平安六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六福重疾”)、平安附加中症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组成,兼具多次重疾赔付、轻中重症全覆盖、满期生存金给付、运动涨保障等特色。

  在保障范围上,平安六福病种保障涵盖120种重疾、20种中症、40种轻症以及15种少儿特疾,覆盖轻、中、重症不同阶段。其中,120种重疾划分为6组,较重急性心肌梗死、恶性肿瘤——重度(不包括部分早期恶性肿瘤)、严重脑中风后遗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碍等高发重疾置于不同分组,彼此独立保障,均有机会获得给付,最高可获得6次重疾给付。

  等待期后,首次罹患轻、中、重疾的客户,均可豁免险保险期内剩余的各期保险费,其保障权益维持不变。如至80岁未发生重疾,即给付满期生存金,金额相当于主险和六福重疾所交保费的100%,且疾病和身故保障仍将持续至终身。

  前两个保单年度内,如客户达成约定运动指标,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至终身,其轻症、中症、重疾以及身故保障额度均可获得额外增长。

  此外,平安人寿积极探索“产品+服务”模式,联合平安健康互联网、平安医疗科技、平安智慧城市为平安六福匹配体系化的健康医疗服务“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健康服务体验,打造健康管理服务闭环。

  平安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六福的推出是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产品体系的重要体现。未来,将持续依托“产品+”策略,立足客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创新,在保单全周期内给予客户暖心守护,打造更有温度的保险。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04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