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男子不慎切断手指 “的姐”一路疾驰送医

“雷锋的士”驾驶员雷音。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雷锋的士”驾驶员雷音。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还好出租车司机一路疾驰,及时把我们带到医院。”说起23日的经历,乘客万女士想感谢重庆出租车司机雷师傅。多亏了她,丈夫才被及时送医,顺利把断指接上。

  万女士和丈夫张先生是装修工。10月23日上午两人正忙着施工,万女士突然听到丈夫大叫,原来其左手大拇指不慎被工具切断,鲜血直流。

  万女士立即带着丈夫到路边叫车,此时遇到了重庆美天东赢出租车的驾驶员雷音。

  雷音车上当时还载有快到目的地的乘客,了解到万女士的情况后,雷音让万女士别着急,她开到前面下客后立即调头回来接他们。

  车上,张先生疼痛难忍,不时发出呻吟。而更让一车人焦急的是,得尽快赶到医院,把断指接上。

  “乘客要到位于石桥铺附近的京西医院,此时从大学城方向前往,西环立交、二郎段都有些缓堵。”开出租车11年的雷音快速优化着线路,选择走高速,经天马路方向前往。想到赶时间可能超速,雷音还拨打了电话向交巡警部门报备情况。

  一路上,雷音驾车打着双闪直奔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张先生顺利进行了接指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对于乘客的感谢,作为“雷锋的士”驾驶员的雷音说,“这都是应该做的,无论谁遇上这种事,都会伸出援手的。”(记者 刘艳)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9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