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州区11个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

  10月17日,万州区11个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万州经开区举行。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出席。

  近年来,万州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走深走实“一心六型”两化路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培育产业集群,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产业园区,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并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积蓄了后劲。

  当天集中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涵盖粮油加工、仓储物流、食品医药、绿色照明等多个领域;集中开工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既有园区重要道路,又有标准厂房建设。11个项目总投资40.27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产业园区发展环境、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有力推动全区产业链条完善、产业能级提升,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通讯员 梁剑 周志华)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