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中国平安公益支教行动重庆璧山站启动

2021年中国平安“快乐少年”公益支教行动重庆璧山站启动。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10月14日电 11日,重庆市璧山马坊小学5年级2班的同学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老师”,他是来自中国平安希望小学2021年支教行动的志愿者孙春波。在同学们的问好声中,2021年中国平安“快乐少年”公益支教行动重庆璧山站正式启动。

  当日上午,细雨飞扬,璧山马坊小学正举行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现场,中国平安支教志愿者们向学校捐赠了笔记本电脑、文具、体育用品、乐器等。自2007年起,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就对口支援璧山马坊小学,成为了中国平安在全国各省市边缘地区援建的第48所平安希望小学。今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再次回到马坊小学,志愿者们将为同学带来诗词欣赏、手工美作、趣味科技、美食制作等课程。

  “我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所以自从知道平安有支教活动,我就来了,今年是第三年。”首批支教志愿队队长田蜜分享道。

  中国平安有关负责人表示,支教行动已经走过了14个春秋,累计招募近万名支教志愿者,支教服务时长达35万小时。这些年的支教留下了很多感人瞬间,有人教孩子画山川河流,有人用歌声让孩子感受韵律之美,有人用诗歌陪伴孩子们成长。我们希望通过支教行动,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带他们遨游知识的海洋,眺望远方美丽的风景,领略到未来无限的可能。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5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