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南:为群众办实事 人行便道修到村民家门口

  “以前到家门口的路都是土路,出行很不方便,就怕雨天一不小心滑倒摔伤,现在路修到了家门口,出行方便多了。”日前,巴南南泉街道金古村村民们指着家门口的水泥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南泉街道金古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修建前,村民出行走泥土路。通讯员 伍凤秋 供图

  “我们在开院坝会时,收集到群众意见,反映院落分散、泥结路坡陡路弯,特别是雨天容易摔倒,村民强烈要求修建各院落人行便道。”南泉街道金古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村两委会立即召开两委会讨论并制定方案,经过村党员大会商议和村民代表大会决议,决定出资近5万元采取自建方式修建长660米,宽0.8—1米,厚0.08-0.1米的人行便道,方便31户120余人的安全出行。

建好的便民小道。通讯员 伍凤秋 供图

  “目前,已完成该人行便道修建,既方便了群众的安全出行,又改善了人居环境,村民们赞不绝口。”该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扎扎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编辑: 龚正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