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在重庆举行

  10月12日,2021年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沙坪坝区委区政府承办。活动现场发布“中国好人榜”9月榜单,全国共有102名身边好人入选,我市3人光荣上榜,其中何巧、彭小兵荣获敬业奉献好人,高利华荣获诚实守信好人。

  活动为我市入选的3名代表颁发证书和道德传家宝,随后焦祖惠、何巧、李东江、李志芳和王红旭父亲分别代表我市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中国好人分享感人故事,特别节目《见义勇为中国好人王红旭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了观众。此次活动是今年“中国好人榜”发布活动第8次走进地方城市,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播散文明之光。此前,浙江嘉兴、贵州遵义、广西百色等7个城市承办了发布活动。

  中央文明办秘书局、中国文明网,重庆市委宣传部和各区县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有关负责人,部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干部群众和四川外国语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王亚同)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