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降温如坐过山车 街头人们乱穿衣

  昨日,重庆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天气仍旧比较阴冷。截至下午3点,全市仅武隆达到了20℃,而大足、城口、酉阳、秀山则不足15℃,其余地区15-19℃。其中,城口冷如冬季,气温只有11.7℃。

  而连日的降雨,也让重庆中心城区的温度犹如坐过山车一般,从35℃陡降至16℃。重庆街头再次开启“乱穿衣”模式,短袖、秋装甚至羽绒服同框。

  走上街头,有的市民短裤短袖清凉无比,而旁边的人已经换上了保暖秋装。只见秋风中,部分爱美女士继续演绎着夏日风情,而有的外出市民则早早地为宠物穿上了“小毛衣”。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1日夜间到13日夜间,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14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随后天气好转,气温回升,全市最高温可达25℃。

  专家提醒,近期重庆天气多变,时冷时热,公众要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3天天气趋势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中西部偏北及东北部部分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0~25℃;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5~2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气温12~26℃;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6~24℃。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4~25℃;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9~23℃。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794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