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州:寻味市井繁华 丰富百姓生活

万州夜生活。新华网发(万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华网重庆10月1日电(张倩)9月30日,“平湖万州 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暨“夜间经济”启动仪式在望江大梯道举行。区政府副区长颜森参加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 一条大河波浪宽 ,风吹稻花香两岸”……晚7点,望江大梯道旁,伴随一曲曲悠扬旋律和动人歌声,万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暨“夜间经济”启动仪式在一场文化惠民演出中拉开帷幕。

  夜间经济,代表着一座城市的烟火气,每当夜幕降临,繁华热闹的街景,将万州点缀得精致迷人,独具特色的美食更是让人垂涎欲滴。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万州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丰富百姓生活,更好地展示万州山水城市形象。

  目前,万州区正在打造以江城特色化、夜市经济化、舞台演绎化、全域旅游化为愿景的城市夜景名片。通过大力培育七条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打造夜间经济重要节点,形成了特色鲜明、布局合理、业态丰富的夜间经济发展格局。

  此外,国庆期间,万州区还推出了江滩音乐季、曲艺表演、国潮电音节等文旅活动,必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独具特色的文化消费体验,并为万州夜间经济注入新活力。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