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城市展厅开放

  9月30日,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城市展厅在项目城市会客厅广场亮相。新加坡群策环球控股公司为重庆璧山带来城市非凡之作,旨在为城市品质的升级赋能添彩。

  活动现场设有概念礼模秀、萨克斯演奏等艺术活动,结合项目3D宣传视频的播出,用视听感知打动在座嘉宾及观众。上午,主持人针对集团实力以及项目规划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

  嘉宾走上舞台触摸启幕球,代表着项目真正拉开帷幕。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用一场自然与城市交相辉映的艺术活动,营造出独特的艺术美感,将项目价值点清晰地传达给嘉宾,一同见证未来璧山城市的美好映现。

酒店效果图

  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作为璧山城市标杆建筑,将用多元化的场景去实现璧山的美好未来。从新加坡五星环岛顶奢独栋酒店到亚洲风情主题商业小镇,从城市“会客厅”到原生态活水环湖高端社区,御湖·新加坡国际花园丨酒店将用国际化的生活风范助力城市发展,领擎璧山酒店、旅游、服务、商业、人居升级,以一种全新方式,解读关于未来的无限向往。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2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