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3年渝北区(仙桃数据谷)投融资路演活动举行

  6月7日,“创新引领 投资未来”——2023年渝北区(仙桃数据谷)投融资路演活动举行。润儿大数据、玖奇科技、禾维科技、菲利信科技等10余家科技创新企业同台路演,吸引了市科风投、科兴科创基金、新微资本、北极光创投、赋源基金等25余家创投机构到场。

  本次路演旨在让科技企业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在投资机构和创新项目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合作的桥梁,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投资机构找项目,帮科技项目找投资。

  路演现场,天本地源科技、阿普格雷生物科技、禾维科技、菲利信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产品优势、行业痛点、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投资机构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现场展开交流。活动结束后,投资人与企业家们交换联系方式,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仙桃创投会投融资沙龙已举办四届,本次活动由仙桃数据谷公司联合渝北区金融办、临空投公司以及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举办。

  据悉,仙桃数据谷致力于打造“1+3+5+10+N”创新生态圈,将促进会员在数据、技术、市场、资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加速集聚,打造产学研创新交流平台。目前,仙桃数据谷已建成商务楼宇170万平方米(投用109万平方米),完成投资约100亿元。

  仙桃数据谷长期聚焦大数据及软件信息、电子信息、汽车智能化、集成电路设计等前沿产业,已引进长安软件、传音、中科创达等核心企业300家,累计注册企业1468家,累计实现产值约353亿元。先后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软件方向、西南首个)、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中国数字经济与软件服务业最佳服务平台、重庆市汽车电子重点关键产业园等10余个国家和省级资质殊荣。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