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东南首个生态文明教育场馆在黔江开馆

  6月5日,黔江区生态文明教育场馆正式开馆。场馆位于黔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4楼,建设所用全部材料都采用绿色环保产品,是渝东南首个建成投用的生态文明教育场馆。

黔江区生态文明教育场馆。张诗雨 摄

  场馆包含生态文明展示互动体验馆和环保科普小课堂。场馆通过视频、图片、VR体验、骑行体验、3D打印等多种方式进行综合展现,突出互动、教育、体验三位一体的特色。场馆将架起政府和公众互动的桥梁,让公众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引导公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小学生穿戴VR装备体验黔江山水。张诗雨 摄

小学生参观学习低碳生活小知识。张诗雨 摄

小学生体验骑行发电设备。张诗雨 摄

  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场馆将定期面向全社会开放,组织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生态知识授课,科普生态环境知识,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

   

编辑: 夏金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6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