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启元光里商业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6月5日,启元光里商业举行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香港置地深度洞察城市‘回归核心’的发展进程,落子国际消费中心首选区观音桥,并布局高端住宅+高端商业+高端商务三大业态,全维推动观音桥的国际化进阶。”启元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启元光里,将在香港置地重庆光环“引力聚合、灵感启迪、多元融合、自然生态”的DNA之上输出独特的“光里”范式。打造“Poetic Living, Creative Life 诗意栖居,创艺生活”的最IN青年文化与高品质社交街区。此次启元光里的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代表观音桥城市更新中的首个商业项目,将正式带来全新的消费、产业、文化等多维度的全新升级。


启元光里 商业意境图。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6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