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潼南区成立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6月2日,重庆市潼南区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成立大会举行。会上审议通过了《潼南区作协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章程》(草案)及其选举办法,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为理事会成员授牌仪式。

  大会现场宣读了《潼南区作协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成立文件》,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礼兵强调,学会要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双百”方针,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二为”方针,开展系列文学作品表演艺术活动。学会还应广泛吸纳各领域的人才,积极打造文学艺术精品,组织参加系列文化艺术表演活动,深入开展“六进”活动,同时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提升水平,展示潼南好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

图为诵读会现场。

  随后还举行了“听见潼南 与诗为伴”诵读会,让现场观众一品语言之美。(罗昌泽 刘文静)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66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