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和冬奥健儿王强、张岩面对面!重庆持续掀起校园冰雪热

  5月11日,2023年重庆市冰雪运动“七进”活动暨冬奥健儿走进树人博文小学活动在沙坪坝区举行。重庆两名冬奥健儿王强、张岩走进校园,与孩子们亲密互动,深入交流,共同开启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冰雪之旅。

冬奥健儿王强与孩子们面对面。市冬运中心供图

  “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王强叔叔和张岩阿姨,这次终于见到真人了,我有好多问题想请教他们。”得知冬奥健儿王强和张岩要来学校参加活动,树人博文小学的孩子们早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在座谈交流中,王强与张岩耐心地和学生们分享自己在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运动中的经历和心得,孩子们听得既入迷又深为触动,对冰雪运动充满了兴趣。随后两位冰雪运动健儿还在重庆热雪奇迹举办了冠军大师课堂,在雪场上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运动指导课。

冬奥健儿张岩与孩子们面对面。市冬运中心供图

  “这是我们重庆冰雪运动‘七进’活动首次携手王强、张岩两位冬奥健儿走进校园,成功在后冬奥时代掀起了一股校园冰雪热。”市冬运中心副主任张歌表示,接下来,市冬运中心将持续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成果,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努力带动更多青少年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爱上冰雪,确保冰雪运动在我市青少年群体中永葆青春活力,持续助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邱小雅)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