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本周五重庆将启动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

用人单位正在和求职者沟通。资料图

  8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重庆市将于5月12日启动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活动从5月12日开始,持续到下月13日,采取“1+3”模式,即1个月网络引才,3场线下引才活动,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持续推进民营企业人才引进发展。

  在线上,将在重庆英才网、四川人才网、重庆人才网、汇博招聘、智联招聘开设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专栏,邀请不少于500家成渝两地民营企业参与线上引才,为参与企业免费提供1个月的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在线面试以及政策查询等引才服务,并在活动期间为企业精准推送人才简历。同时还将分别组织重庆、四川民营企业开展1场网上“直播带岗”,满足各类人群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上求职者积极应聘。资料图

  除线上活动外,还将在我市中心城区、渝东北、渝东南地区举办3场线下引才活动。其中,首场线下引才活动将于5月12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现场设有四川引才专区,将邀请四川民营企业来渝参会。后续两场活动将分别于5月14日、6月12日在万州区、黔江区开展,通过有效对接供需双方,实现企业、地方、人才多赢的效果。

  广大求职者可登录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专区了解详细情况。(记者 姜念月)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