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玩转重庆城”用环保纸艺还原重庆老城门 亮相重庆文博会

重庆文博会“玩转重庆城”展区。(裴定松 摄)

重庆文博会“玩转重庆城”展区。(裴定松摄)

重庆文博会“玩转重庆城”展区。(裴定松摄)

  4月9日,第十一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博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会议期间一系列交易、论坛、活动频频亮相。今年重庆文博会“玩转重庆城”展区用环保纸艺还原老重庆城格局,唤起了市民对城市历史的集体记忆。

  据悉,重庆文博会以“文化赋能+产业振兴”为主题,为国内外城市及企业搭建集中展示、交流合作和招商引资平台,推动文化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玩转重庆城”展区使用环保纸艺还原老重庆城格局,唤起市民对城市历史的集体记忆。穿梭于“九开八闭十七门”的古城墙间,游客仿佛回到了老重庆。

  同时,展区汇集了山城啤酒、山城沱茶等近十余家成渝两地的老字号及文创品牌,以及时尚前沿的潮玩文化集合品牌,带来不一样的潮玩体验。

  展区内还举办了“我和我的重庆”城墙绘画展,邀请孩子们到现场参与城墙互动涂鸦,绘制出眼中的巴渝山城。(刘剑刚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5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