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4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先后走访了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沟通。

  当天上午,张绍荣一行走进位于南川区的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直播基地产业园,深入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及区域功能,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代表就学校与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在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创新创业等传统项目加深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寻求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和增长极,持续向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南川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共创合作共建、互助共赢新局面。

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在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张绍荣一行全面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出,希望与学校建立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成长和发展空间。张绍荣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走进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7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