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子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近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张渝凭借创业项目《重庆迅捷数码商贸有限公司》获得铜奖。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学校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学校将持续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热情,增强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氛围,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场挑战,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

  据了解,“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本届大赛紧扣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组别设置上对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个方面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3011所学校的33万余个项目报名参赛。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70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