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山前:用简约手法重塑东方人文主义生活社区

  龙湖过往30年精工细作于高端住宅的历程中,山居雅筑,始终是其中一个重要命题。从缙云山到照母山、到南山,龙湖对山居的追求也在不断演进。

  本周末,山前山居美学实景示范区将正式开放。“进入山前实景示范区,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融合’。白墙青瓦的轻中式风格建筑,与侧面南山的翠绿相呼应,高品质社区和南山自然资源的完美相融;其次是宅、园、院三者一体。”3月24日,品鉴团到现场打探后表示。

山前实景图。

  据了解,山前以“创造属于当代的国际中式作品”“用简约手法重塑东方人文主义生活社区”为设计理念。整个实景示范区比常规院落面宽更大。景观横轴314m、纵轴长330m,合1.5个标准跑道长度,打造出至尊双向景观轴,将自然景观元素的形态、光影、颜色质感融入到生活空间内。其中包含“四水归堂”“清池引鹤”“禅意枫庭”“松间月照”“花漫林径”等10大景观节点。

  山前在建筑外立面上采用的是轻中式风格,以明朗的线条,几何组成协调的立面关系;在材质方面,大量使用石材、金属复合板以及玻璃等,构成简约奢华的立面效果。

  户型方面,“大面宽、短进深”,无论是洋房、叠屏、合院、都拥有大平层大尺度的舒适感,最大面宽达到约9米。该区域容积率只有1.6左右,住宅高度不能超过20米,而山前的项目整体容积率,更是低至约1.01。

山前景观。

   目前,山前精装洋房及联排、叠拼、合院别墅产品均在售。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6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