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区应急局赴永川区考察学习应急管理先进经验

  为学习借鉴应急基层建设、应急救援物资装备、仓库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璧山区应急局牵头组织全区15个镇(街道)和璧山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赴永川区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现场。璧山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在永川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福龙桥社区、朱沱镇、港桥园区和中山路街道应急管理中的基层基础建设、救援物资装备、仓库管理和安全应用场景(安全体验馆)建设等方面工作,听取了朱沱镇社会治理“云网一张图”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永川区应急管理队伍有机构、有人员、有条件、有能力、有规则的“五有”基层基础建设方面的机制和体制。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学习,我们深切感受到永川区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受益匪浅。”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区县在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工作中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造条件、开拓思路、加大力度、加强管理,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基层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何兰)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