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聚焦“满天星”行业需求 366家单位走进重庆邮电大学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3月23日电(李海岚)3月22日,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满天星”专场暨重庆邮电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366家用人单位现场参会,吸引了3000余名学生参加,初步达成就职意向718人。

  本次活动聚焦重庆市“满天星”行业相关单位用人需求,旨在持续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助力数字化变革,服务重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引才类型和单位属性,活动现场设立市外联动专区、市内联动专区、“满天星”见习计划就业专区、重庆两江新区专区及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专区等五大引才专区,精准对接了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电工程、国际半导体、软件工程多所学院的人才。

  当天,现场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496份,其中硕士196人,本科1300人,现场达成初步引进意向人员718人,其中硕士144人,本科574人。

  据悉,本次邮电大学双选会是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活动的第四站,活动前期已赴西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开设专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同时还积极开拓“走出去”引才新区域,进入长沙、昆明、北京、西安等地区10所重点高校招才引智,提供26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2638名青年人才来渝就业发展。

  下一步,重庆还将组织一大批优秀的企事业单位赴哈尔滨、长春、成都等地的重点高校集中引才,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