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麓悦江城·都会区首发之作 悦集正式发布

  3月13日,麓悦江城全新组团都会区首发作品,悦集正式发布。

  “从环湖区到都会区,我们不断探索跨越的每一步,作为麓悦江城首个都会区封面作品,悦集的到来,打造理想中的都会生活。”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麓坊中心意境图。


建设中的中央公园商圈实景图。

  穿越绿廊,漫步即达麓悦公园,水岸边的惬意公园生活扑面而来。毗邻重庆设计公园,徜徉江对岸的悦来庄稼,靠近四川美术学院悦来校区,让艺术成为生活的日常。三公里内,约360万方的中央公园商圈以及约60万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为“麓客”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种的可能。

悦集意境图。

  上述负责人表示,悦集以“风帆”为灵感,现代时尚的风格,营造年轻化、主题化的互动沉浸式场所。汲取“羽翼”为灵感,约45米灵动轻盈的园区大门。“扬起风帆”的建筑 ,大面积铝板包裹,审美与质感的全新突破。悦集开创首个双中庭作品,打造多元森系住区,八大主题架空层,实现全龄化、人性化、主题化的第三生活场域,致力打造多元生活方式。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43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