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你熟悉的石柱人文风景都有!电影《此情可问天》在渝首映

  2月27日,由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木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石柱农旅集团联合摄制的电影《此情可问天》在石柱保利万和新天地影城举行了首映礼,同时全国院线公映。

  影片为首部以重庆石柱西沱古镇男女流传千古的民间爱情故事为题材,以传统中医药传承为背景,表达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与追求的剧情电影,围绕着美轮美奂的祖国大好风光,深入挖掘民间故事的人文底蕴,展现爱情的纯洁与魅力。

  电影《此情可问天》以轻松、浪漫、唯美为故事基调,讲述了年轻的医药传承人大同与被舅舅安排到西沱古镇体验生活的演员雅琪,从相知、相识、相爱,到一起寻找战乱时留下的宝藏《古方寿》,联手挫败阴谋、捍卫祖业及传统中医药的故事。

  据悉,该片全程在石柱拍摄完成,影片取景于千野草场、大风堡、西沱古镇等多个石柱知名景点,浑然天成的石柱美景为影片增添了温暖、真挚的底色,导演天爱亦通过富有生命力的细节,竭力渲染情绪,追索生活底蕴,来震撼观众心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春力 谭琴 编辑 吴怡岚)

编辑: 刘文静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