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奉节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为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奉节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公共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夜查行动。

检查现场。奉节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检查期间,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场所防火巡查、应急预案制订、消防设施运行、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值守、员工消防知识培训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向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巡查,竭力消除火灾隐患,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除了开展夜查行动外,连日来,奉节消防还利用户外大屏、“村村响”大喇叭、商场广播、大队新媒体账号等载体,播放以烟花爆竹燃放、烧香祭祖、冬季取暖等内容为主的消防安全提示及消防公益广告,元宵节期间,还协调移动运营商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2000条,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杨华书)

编辑: 蒋慧婷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