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安“兔年第一展”展销川渝特产

  2月3日至5日,四川省广安市举办的“兔年第一展”上,来自四川、重庆等地的优质农产品受到广安市民追捧。此次以“广结良货 精彩趣购”为主题的“广结良货”特色产品展销会活动在广安举行,由广安与我市渝北、四川广元、浙江湖州联动,精选40余家100余种名优特产进行展示推广。

  今年元旦前后,我市渝北区与广安首次联动,成功举办渝北迎新消费季暨“渝见广货”广安特色产品展销活动,广安特产在重庆畅销。此次“广结良货”,则被我市渝北区纳入“渝北迎新消费季”九大新春促销促进活动。渝北区组织辖区内的渝展数字农业、天友乳业、有友食品等近20家重点企业,为广安市民带来“渝北梨橙”、白岩山老字招牌腊制品、茨竹镇传统工艺挂面、非遗古法制作阴米酥等众多渝北地道特色产品。

  此次展销,还有广元市剑阁县推出的生态大米、手工空心挂面等优质产品,以及浙江省湖州市的“善琏湖笔”、桑叶糕点等湖州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据统计,广安50%工业配套重庆、60%游客来自重庆、70%以上农副产品销往重庆。去年,由川渝两地共同发布的《重庆都市圈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支持广安市加快与重庆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着力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记者 罗芸)

编辑: 朱俊洁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