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麻爪爪培训师助力培养新晋店长

  培训师是麻爪爪团队的核心成员,为助力企业发展,麻爪爪投入资源培养经验丰富的培训师,让他们掌握门店经营最专业的知识并有能力为团队输送新“力量”。目前,重庆保利观澜店韦小清、张芮兰等一批培训师已经成为麻爪爪的核心骨干。

  韦小清和张芮兰在2022年5月至12月,无间断培训合格店长41人,其中,仅12月店长营业额突破16万元。

  “这个数据不是偶然。”麻爪爪有关负责人说,韦小清、张芮兰是训练部同事眼里的“宝贝”。生活上,他们平易近人,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工作上,他们一丝不苟,对受训店长倾囊相授。“从接待客人的方式到管理店铺的经验,他们通过有效的沟通,分享了很多提高效率和标准的细节。”

  该负责人称,未来,公司将培养更多像韦小清、张芮兰一样的培训师,把“用心”传承下去,让更多优秀店长,为社区居民服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2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