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春节金融服务不断档

  1月28日,从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获悉,2023年春节期间,公司1000多名员工、3000多个智能机器人坚守一线,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这些员工涉及研发、客服、资产管理等多类岗位,智能机器人主要负责销售、客服、资产管理等工作。

  “上百名技术人员春节轮流值班,保障资产管理、客服等系统后台稳定运行。1000多名工作人员则轮流值班,回应用户咨询等。智能机器人则一直在线。”马上消费有关负责人说,春节期间,提供总客服26.6万次,提供智能客服22.9万次,人工客服3.7万次,在线接通率98.35%。“除夕到正月初三,客户咨询较少,但正月初四起,客户咨询量大了起来。正是基于此,从正月初四开始,客服等板块逐渐执行全员上班。”

  依托自身的科技基因,马上消费自主研发了一整套XMA智能客服系统,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核心技术,为来自上百种业务线和消费场景的用户,提供标准化服务,全力保障业务连续性、稳定性。

  “春节期间,这套客服系统起了关键作用。不过,今年春节人们的消费活力明显增强。”马上消费董事长赵国庆说,为确保服务质量,公司还通过发红包、送年货、做团年饭等方式给员工提供福利保障。

  数据显示,马上消费春节长假期间累计交易额达40.18亿元,同比增长19.56%。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1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