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入围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名单

  1月16日,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发布信息技术外包和制造业融合发展重点企业名单,重庆大龙网集团入围。

   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重庆大龙网集团通过对“四大赋能”边升级、边迭代的方式,构建了以“1+2+4+3”为核心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新业态:即以跨境电商为核心,以“两国双园”为支撑,以渠道赋能、金融赋能、品牌赋能、运营赋能“四大赋能”为抓手,通过投资拓展、行业拓展、海外拓展“三拓”进行服务的方式。在此基础上,对全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网络也进行全面升级。

  一方面不断完善全球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网络。在国内,先后与承德高新区、柳州等地就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落地达成一致,山东泰山、峡山、邹城和福建漳州、湖北襄阳等地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实现开园运营;在海外,与中东欧经贸联合商会就中东欧本土化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落地达成协议,在北美、荷兰、泰国、尼泊尔等以数字海外仓模式实现落地。

  另一方面,针对园区企业服务进行全方位数字化升级。2022年累计筹备并执行40场周度小型数字网贸会。帮助东至、泰山、歙县、荆门、邹城等23个龙工场的30家企业对接海外渠道。此外,举行荆门出海对接会、张家口城市名片推介会和孟村城市名片推介会三场中型数字网贸会三场。

  不仅如此,以新模式和新服务为支撑,重庆大龙网集团2022年先后亮相“进博会”“服贸会”“投洽会”等重点展会,以“展+会+谈”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了该集团以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为核心的服务贸易新业态和在推动服务贸易方面的成绩。

  》》点击查看完整入围名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3112931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