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复学前安全工作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九龙坡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有序稳妥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准备,连日来,九龙坡区教委对区内近100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防疫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消防设备设施。

  检查组按照“物资保障”“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资料查阅、实地察看和问询问题等检查工作,要求复课前必须组织教职员工进行培训场所卫生管理等日常工作模拟演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将隐患一一记录,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培训人员安全。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培训机构限期整改到位,严格依法依规经营。

  九龙坡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九龙坡区将强化部门联动,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双减”落地见效。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4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