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邻封镇设置50余家快递网点 果农就近将柚子销往全国

  当下,在长寿区邻封镇漫山遍野的柚树上挂满了长寿柚,一个个金黄的柚子或垂吊枝头迎来采摘期。果农们穿梭林间,忙着采摘、搬运、挑选、打包、邮寄,一派丰收的景象。

  据了解,邻封镇长寿柚种植面积达5.3万亩,今年投产面积4.6万亩。为让柚农放心生产,邻封镇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大力推动柚子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柚子产业,不断拓宽销售渠道,提高长寿柚的知名度,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保证种出来的长寿柚盛产时销路不愁。为畅通物流渠道,帮助果农更好更快销售,邻封镇政府积极组织邮政、顺丰、申通、圆通、极兔、京东等快递公司,在全镇设置50余家快递网点,积极引导快递企业发挥企业担当,稳控长寿柚快递物流价格,方便果农在家门口就近将柚子销往全国各地。

等待发货的邻封镇长寿柚。(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 龚正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9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