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邻封镇长寿柚“走出去”

出口新加坡的邻封镇长寿柚即将发车。(徐强 摄)

  “邻封镇长寿柚出口,发车!”

  12月8日,在重庆市长寿区焦邻长寿柚股份合作社外,随着一声发车令,载着1600余件长寿柚的货车启程。邻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波表示,这次邻封镇长寿柚出口新加坡,打开了邻封镇长寿柚产业迈向国际化的第一步,将对提高邻封镇长寿柚的知名度、美誉度有很大的助推作用,也会对下一步邻封镇的乡村振兴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近年来,邻封镇着力在“优品质、提品质、护品牌、括市场、促融合”上下功夫,按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营销”发展思路,大力实施长寿柚提质工程、智慧农业公园和数字果园建设,打造精品果园500亩,试点柚果套袋2000亩,推进长寿柚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 龚正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9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