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中:小区居民争当志愿者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11月10日起,雍江翠湖小区开始实施临时封控。近日,小区核酸采样和物资配送等陆续出现人员短缺情况,需要招募志愿者。渝中区公安分局化龙桥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逵在雍江翠湖小区业主群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后,业主们纷纷报名。

  “我是医生,我来当志愿者。”

  “李警官,我是党员,我可以支援防疫。”

  ……

  最终,社区确定了10名志愿者,他们中除了医务人员,还有特警、健身教练、企事业单位员工等,分别配合支援核酸采集、现场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工作。“这几天陆续还有居民向我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让人很感动。”李逵说。

  在新一批志愿者加入后,小区核酸采集效率明显提高,小区物资配送也快了很多。(记者 周松)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