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飞生物捐赠500万元助力重庆抗击疫情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11月23日电(周思宇)11月22日,智飞生物向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全力支持全市抗疫保供,助力重庆打赢疫情歼灭战。

  作为重庆本土企业,智飞生物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和市工商联倡议,倡议全体员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本次,智飞生物定向向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购买抗疫物资、生活用品、保供物资等,其中300万元用于支援防疫重点的江北区,200万元用于支援其余重点地区。

  据了解,面对变异株的流行,智飞生物加速了第二代重组新冠疫苗——Omicron-Delta株重组新冠病毒蛋白疫苗的研发进程。11月7日,智飞生物第二代重组新冠疫苗已启动国际临床试验。与第一代重组新冠疫苗相比,第二代重组新冠疫苗覆盖了目前广泛流行的Omicron亚变种,能够引发更广泛、更强的免疫反应。

  此外,智飞生物还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捐赠抗疫物资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到本轮抗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展现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15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