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乐和乐都开展云逛动物园直播活动

    11月15日,重庆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为响应“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号召,积极开展抖音直播野生动物的生活日常,让广大网友免费参与“云逛动物园”。

    上午,乐和乐都景区黑猩猩饲养员徐正坤跟往常一样,打扫了馆舍卫生,备好了新鲜的水果、蔬菜,还煮好了鸡蛋面条。黑猩猩渝辉便开始伸手接水洗脸,之后接过牙刷、漱口杯,漱起口来,然后开始照着镜子梳头发,时而还用梳子沾点水,以便给自己的头发保持固定的造型,其无比专注的神情逗翻网友。

    一顿梳子打扮之后,渝辉开始享用起饲养员递给的美味早餐,早餐也是特别丰盛,有面条、鸡蛋、香蕉、玉米、橘子、西红柿、火龙果、石榴、馒头、牛奶等十多种。早餐过后,渝辉又拿了报纸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据了解,“黑猩猩渝辉居家过日子”是“重庆市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首场直播。接下来,还会开展“大爱奶爸眼中的小辛巴”“探秘‘重型’猛兽世界”等不同场地不同动物的直播,将野生动物园里有趣的动物日常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倡导大家保护环境,关注并关爱野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