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摄影大赛共收到5500余幅参赛作品

  新华网重庆11月15日电(李海岚 朱俊洁)11月13日,“看见重庆”第四季之“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征稿结束。自9月19日以来,历时近两个月的征稿期,大赛主办方共收到353名摄影爱好者的5507幅参赛作品。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在本次大赛中,摄影师们的投稿作品数量再创新高,突破5000幅;作品内容也十分丰富,不仅记录重庆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共享成果等翔实生动的画面,更深入挖掘了重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成效新气象新作为,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重庆的奋进强音和幸福底色。

  大赛主办方同时透露,随着征稿结束,大赛将正式进入评审环节。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所有入选“精选作品”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共计将评出100幅获奖作品。

  根据大赛规则,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7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21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69名,奖金各500元。主办方将对最终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及公布,并择日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据悉,“凝聚山城之光 追梦幸福时代——我们一起向未来摄影大赛”由重庆市委网信办指导,渝中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新华网重庆分公司主办,新华网重庆频道承办,旨在记录美好时代,定格暖心瞬间,讲好重庆故事,展现重庆的发展活力、重庆人的精神面貌和城市的全面进步。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12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