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驻渝部队暨边防官兵集体婚礼在武隆白马山举行

“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暨边防官兵集体婚礼现场。

  9月28日,“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暨边防官兵集体婚礼在武隆举行,66对新人情定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当天还举行了军地青年联谊会,驻渝部队与边防部队单身军人和地方单身青年100人开展了联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民政局、市双拥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武隆区委、区政府和区人武部承办。

  活动中,66对新人身着礼服,喜结连理,携手游览仙女山大草原、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白马山景区,观看《印象武隆》实景演出。“我们分隔两地,难得有机会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出游,太幸福了!”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感受到了更浓烈的家庭荣誉感、军婚神圣感和献身国防的自豪感。

  据悉,近年来,武隆白马山旅游景区以爱情文化为主题,定位打造全国知名恋爱基地,建成天尺情缘景区并成功创建4A级景区,打造了飞天之吻、浪漫天街、同心桥、爱情魔方等婚恋基地,成为情侣热门打卡地。

  “婚恋产业链将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武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到2024年,武隆区将建成一批婚恋基地、婚礼基地、婚拍基地、婚旅基地,建成婚俗文化博览园,打响“仙山为盟、白马为誓”婚恋品牌。到2026年,将基本建成国内知名浪漫蜜月旅行目的地和国际知名婚恋基地。(李海岚)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038342